哓祭

很多图不可见😭,补图见🔝!!!
欢迎同好扩列~

尝试打光翻车现场emmm我果然不会上色 ̄﹃ ̄仿佛是瞎的●| ̄|_

楚喵:呆兔!再用你那玩意蹭我屁股信不信我一口给你咬掉,喵呜!
弱小无助但肾好的小锅巴:呜,楚…楚哥,我…我下次不敢了(;д;)(下次我不蹭蹭了我舔舔就进去x)

表示想把楚喵弄个挂件自己玩,弱弱的问问有妹子想要吗?我顺便印着,免费送的(:з」∠)_……没有我等下就悄咪咪删掉免得场面太过尴尬233333(*´﹃`*)

已经确定印给5个小天使啦w感谢天使们喜欢呀(●´ε`●)♡,这次就印这些啦,学生党预算有限emmm再次感谢喜欢的小天使们!!啾咪~

评论(17)

热度(9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